Delight Guests with sophistication | CouvertureByMultizen
top of page
Couverture 22 - 巧克力 (16pcs)-1 (1).jpg

以精緻讓賓客滿意

真正崇高的酒店體驗以各種正確的方式令人難忘。精緻的美食、個人化的服務、一流的娛樂設施和舒適的套房都將為您帶來難忘的體驗。還有什麼比在一天結束時送上一份甜蜜的禮物更好的方式讓您的客人感到特別呢? Couverture by Multizen 是香港酒店品牌的首選訂製糖果解決方案合作夥伴,致力於創造滿足每家酒店特定需求的客製化品牌糖果。從客房服務、禮品店產品到貴賓特別歡迎禮物,我們的各種甜點可提升您的賓客服務。當您的客人在行政酒廊放鬆身心時,美味的果仁糖和比利時朱古力將大受歡迎。為了增加更多的甜味,可以將這些朱古力放在自助餐托盤上並作為餐後甜點。

客製化設計

無論您想讓您的 VIP 體驗家的味道、嗅覺上的愉悅,還是只是懷舊地回憶他們的住宿經歷,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提供全年全面的糖果解決方案——包括定製品牌產品規劃、製造、儲存和交付——增添了精緻和真實的完美觸感。我們提供多樣化的產品,其中包括廣受歡迎的優質果仁糖和朱古力。為了給您的客戶留下持久的印象,在我們美味的果仁糖上添加您自己的徽標即可。另外,朱古力也是定製品牌的絕佳載體,並以歡迎禮物形式甜蜜地提醒您的酒店客人。

bottom of page